您的Dyson產品需要專業維修,別再等了!

作為專業的戴森維修服務提供者,潔森工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能,讓您的Dyson產品恢復如新。不要再等待,讓潔森工坊立即為您提供專業、高效和快速的維修解決方案!

潔森工坊的專業擁有無可比擬的優勢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經過嚴格的培訓和認證,具有深厚的戴森產品知識。潔森工坊始終與時俱進,瞭解最新的產品技術和維修方法,確保為您提供最佳的維修服務。

無與倫比的維修潛力

隨著戴森產品在市場上的需求不斷增加,維修服務的需求也在迅速增長。潔森工坊的戴森維修服務具有巨大的市場潛力,讓您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滿足您的需求,隨時隨地

無論您的Dyson產品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迅速提供專業維修服務。潔森工坊的維修據點,您可以郵寄也可以請我們到府收件,確保您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專業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迅速恢復您的Dyson產品性能!

 

深厚的專業技能與豐富經驗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擁有多年的專業技能與經驗,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修過程順利且專業。我們不僅精通各種維修技巧,而且對Dyson產品有深入了解,讓您的產品盡快回到最佳狀態!

涵蓋各類型Dyson產品維修

無論是吸塵器、吹風機還是空氣清淨機等,潔森工坊都能為您提供全面且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了解Dyson產品的特點,以及如何讓它們重新發揮最大潛力。您的產品維修需求,潔森工坊都能一一滿足!

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

在潔森工坊,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寶貴時間。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讓您隨時了解維修進度。您可以安心等待,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維修,讓您的愛機迅速回歸最佳狀態!

 

深層清潔與消毒服務,讓您的產品煥然一新!

徹底清潔,消除隱藏的細菌與污垢

我們的專業團隊使用先進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技術,徹底淨化您的Dyson產品,消除隱藏的細菌和污垢。別再讓髒污影響您的生活品質,現在就讓我們為您的產品進行全面清潔和消毒!

 

原廠零件與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更加耐用

使用原廠零件,確保產品性能與品質

為了讓您的Dyson產品發揮最大潛力,我們一直堅持使用原廠零件進行維修。原廠零件可以確保產品性能、品質與耐用度,讓您的產品更加值得信賴。

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維修無憂

擁有專業技術支持,您可以放心地將您的Dyson產品交給我們。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您的家電救星!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在家電出現問題時,應立即尋求專業幫助,以免進一步損壞。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潔森工坊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現在就行動,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別再等待家中機器人完全失靈,趕緊讓潔森工坊恢復它的運作效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潔森工坊客戶滿意保證

原廠品質保證,讓您安心

我們在維修過程中堅持使用原廠零件,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持最佳品質。同時,我們的專業技術支持團隊隨時為您解答疑問,讓您在維修過程中倍感安心。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我們深知客戶滿意度的重要性,因此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維修服務。我們的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將讓您對我們的戴森維修服務信心倍增。

時間就是金錢,現在就採取行動

在您的Dyson產品出現問題時,別再猶豫,立即聯繫我們專業的維修團隊!我們將為您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正常運作。

現在就把握機會,讓我們的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立即聯繫我們,享受無與倫比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Dyson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的家電維修服務雲林戴森 v7吸塵器吸力減弱推薦,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檢測,確保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達到最佳性能。臺中梧棲Panasonic空氣清淨機故障推薦

我們使用原廠零件進行更換,確保您的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維持最佳狀態。臺中后里Dyson v6換電池推薦

此外,我們還提供完善的售後支持,為您解決維修後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在潔森工坊,您將享受到無憂的家電維修體驗。臺中東區Dyson v8吸塵器過保固維修推薦

如果你正在討厭工作,請好好閱讀這篇文章    如果你正在討厭工作,討厭上班,正在為工作與所學專業毫無相關而煩惱時,請好好閱讀這篇文章,道理很簡單,希望對大家有所啟發。    常常會碰到一些覺得工作苦悶的人。特別是那些剛剛踏上工作崗位沒多久的大學生,或是工作了好幾年仍難以突破瓶頸的人,尤甚。話題往往是這樣開始的: “我的工作跟專業不對口,難以發揮。”或者:“我不喜歡現在這份工作。”我問:“有更好的選擇嗎?”得到的答復,基本是:“沒有。”我的回應是:“既然這 樣,那就學著喜歡。”    在這個這個世界上,能從事自己的專業,當然是幸福的。但在各行各業里,百分之七八十,從大學畢業后,都無法從事完全與自己專業對口的工作。再說了, 大學里才只學四年,而且,弄得不好,很多人將前兩年半的時間,大部分用去解放個性,揮霍掉了。后一年半,則又開始忙活找工作的事。這種情況下的專業,能專到什么程度去呢?    我遇到的更多情況,則是四年制大學,基本上都教三年課程,提前一年,學校將學生早早放出來找工作了。一些中專或者技校,則更是離譜,專業教學一年半,剩下的時間,都是美其名曰“實習”,其實就是早早放大家出去找工作。結果,教出來的很多學生,理論薄弱,形同于虛設,而實際動手能力,也很差。我們招 到設備部來的很多技校大專生,甚至連個插座都接不好,環形燈管的啟輝器壞了,都束手無策,不知道怎么修。    想想看,如此情況下的所謂專業,又有何意義呢?    話說回來,即使你在大學這四年里,頭懸梁,錐刺股,分秒必爭學到了畢業,你所學的那些知識,在工廠里,或者新的崗位上,大約連百分之二十都用不上。 也就是說,另外的百分之八十多的知識和工作技能,你還得從頭學起。想想看,一座房子,連地基都挖掉一大半重建了,你還不肯為把門的位置擺正點花點力氣?    所謂把門的位置擺正,就是調整思路跟觀念,訓練自己去喜歡自己賴以謀生的工作。既然百分之八十都是從頭開始,為何不去嘗試喜歡這個可以養家、糊口、讓自己有發展前途的工作呢?    其實,喜歡,也是可以培養的。比如中國著名的小提琴演奏家俞麗拿,她進音樂學院的時候,其實學的是鋼琴,喜歡的也是鋼琴。后來,老師分配她去學小提琴,她就去學了。學時,很用功,慢慢就喜歡了。于是,也就成了小提琴協奏曲《梁山伯與祝英臺》最權威的演繹者之一。    造成大家有開頭所說錯誤認識的,還有一個方面,就是:很多人以為,自己喜歡的,就是自己擅長的。但其實,此觀點大謬!    比如,一個年輕人喜歡跟美眉聊天,喜歡無節制地上網玩游戲,喜歡喝酒,喜歡不干活只花錢,喜歡沒事瞎侃,喜歡做不切合實際的美夢,還喜歡早上睡懶 覺,喜歡不勞而獲……這些可以嗎?能用它們謀生嗎?能用它們養家嗎?能用它們去建立自己的事業嗎?No!無論我們喜歡什么,其實都是沒有用的。有用的是, 我能!我能做什么,我能做好什么,也就是我擅長做什么,才重要。所以,工作中,當你在表達或者思考“我喜歡做什么”的時候,不妨嘗試著將其更換成“我能做 什么”,“我能做好什么”。    所以在選擇工作的時候,你應該轉換思路,如果實在不喜歡,那么就按你最強項的技能去選工作。如此,你在工作的時候,就會得心應手很多,也很容易出工 作成績。如果你最強項的技能不足以支撐你謀生或開展工作呢,那么我的建議是:趕快停止抱怨,干好現在的工作吧!因為,它們很快要變成你真正的專業,變成你 謀生和賴以生存發展的真正技能了。    另外一個需要注意的方面是:無論是自己擅長做的,還是自己喜歡做的,或者自己拿來謀生的技能或工作,你一定記得:不斷進行投資。    此話何解?    簡單。所謂付出,未必有收獲;但收獲,一定得付出。比如,女孩子要美麗,就得從自己賺的錢里面,分出來一部分(有時候甚至是一大筆)來,買化妝品,漂亮衣服,美容等。通俗點說,就是:你得為你的美麗進行投資,付出代價。    但很多人工作的時候,卻將這個常識給忘了。有些人討厭工作,討厭上班,討厭面對自己周圍的工作環境和人,甚至討厭與工作有關的一切。這絕對是一種損 失。想想看,你每周至少要花超過40個小時,并賴以生存和發展的一切,你竟然討厭它,與自掘墳墓有何兩樣?退而求其次,就算這份工作你只是臨時用來過渡 的,既然每天要付出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何不讓自己開心點?至少自己得讓自己過得去吧。若你想從工作方面獲得比同事高的回報,那就為它投資吧!怎樣投資?為 了它,你得花費心血,你要廢寢忘食、全力以赴,更要不折不扣、不屈不撓、不依不饒、不遺余力、不達目的誓不罷休地去學習、挑戰和超越!分頁:123

年輕人,最重要的是眼界  文/沐兒  隧道視野效應:一個人若身處隧道,他看到的就只是前后非常狹窄的視野。不拓寬心路,很難打開視野。視野不寬,腳下的路也會愈走愈窄。  一個人能走多遠,他將來的生活會是什么樣子,很大程度上取決于他的眼光有多遠。過去我們說,性格決定命運,這句話有一定的道理。但在知識經濟的互聯網時代,眼界才是決定命運的關鍵。  雄鷹翱翔空中,山野湖泊盡收眼底;青蛙囿于深井,只能見到井口那么大的天空。雄鷹可以飛越萬里,而青蛙,就只能一輩子待在一口井里,還沾沾自喜。《哈姆雷特》中有一句臺詞:“我被關在核桃殼里,卻還把自己當作無限空間之王。”這是多么悲哀的一件事。  大學時代該不該做兼職?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有的人認為,大學時代,就應該好好學習,努力拿獎學金。獎學金可以抵得上兼職賺到的錢,用獎學金,照樣可以去旅行,可以去找尋詩和遠方。  說實在的,對這個觀點,我不敢茍同。因為這條路,其實是沿襲了中學時代的生活:一味的學習。這就意味著,大學四年里,你的生活,并無絲毫改變。你的能力,也沒有拓展,你鍛煉的,僅僅是書本學習的能力。  大學時代,我們應該更注重自己的實踐能力,注重拓寬自己的社交圈子,結識各種各樣的人。如果你能在做好社團活動和各種兼職的同時,還能拿到獎學金,那再好不過。如果不能兼顧,我建議你放棄獎學金。  因為,你在社團里學習到的東西,將終身受益;你在兼職過程中遇到的各種困難、你的解決方法、你的汗水和淚水,都將變成你經歷的一部分,內化成你自己的東西。有一天,當你死啃書本學到的東西,蛻化到了初中水平,你的經歷,已經藏在了你的氣質里。  當然,大學生兼職,不要把賺錢當做唯一。有人建議大學生去當家教,理由是,當家教,賺的錢是你發傳單或做錄入的N倍。  但我告訴你,千萬別為了錢,一直去做家教,除非,你畢業后的工作,就是當老師。否則,相信我,你在廣場上發傳單的經驗、你扮維尼熊跟路人照相的經歷,與你做家教同等重要。  經歷越豐富的人,眼界越開闊。這對你將來選擇職業、解決生活中遇到的實際問題,都有好處。  我們為什么要去蹦極要去跳傘?你做過大多人沒有做過的事,你的感受更豐富,你有別人沒有的那種挑戰自我的成就感。經歷,是增長見識的重要渠道。  投資自己,拓寬眼界  經常看到有網文討論“20幾歲,是該存錢還是該投資自己?”,我覺得,這簡直是不需要討論的問題。  20幾歲,工作剛剛起步,薪資一般也還不高。這個時候,即使你拼命存錢,攢個十幾二十來萬,隨著通貨膨脹,你的這些錢,等你到40歲的時候,已經貶到不值多少了。就像我們的父母輩,辛辛苦苦攢個幾萬塊,等到你買房的時候,連首付也不夠。  可是,如果你用20幾歲賺到的錢,去投資自己呢?你報各種學習班,豐富自己的生活;你去健身,去參加俱樂部活動,培養自己一生的愛好;你去旅行,走遍所有你想去的地方。  見的多了,你知道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樣子,可以少走很多年彎路;你清楚了誰才是你最愛的人,不會因為物質的東西一葉障目;你心里對未來有了一幅規劃圖,潛移默化地,你會往那個方向努力。  這樣,會更多種技能的你,幸福地過著你想要的生活。40多歲的時候,還愁你掙不到比20幾歲多好幾倍的收入?就算掙不到,又有什么關系,你的生活,已經是在你想要的軌道上前進。  一個豐富的人生,是金錢買不到的。  相比較從大學一畢業,就開始攢錢攢錢,然后開始買房買車,我更欣賞那種投資自己,走南闖北,懂得活著的滋味的年輕人。  你的足跡,改變你的眼界  老家的街道上,住著一戶姓李的人家。弟兄倆個,都是渣男,但偏偏兩人,都娶到了賢淑的妻子。弟弟比哥哥稍好點,但酗酒滋事,整夜不歸。哥哥呢,酒后倒是回家,但他還有一個“愛好”:打老婆。  弟媳婦見嫂子被她老公一腳踹到地上,還把煙灰缸往她身上砸,實在看不過去。幾次之后,她勸嫂子:“這樣怎么行!萬一哪天失手還得了。你沒考慮過離婚嗎?”嫂子傷心地抹著淚,抽泣著說:“都半輩子了,嫁了這樣的人,就是這樣的命。現在離婚了,將來怎么辦?我這個年紀了,再嫁還不一定比這個好呢。”  弟媳婦無語。自己又何嘗不想離婚?可是,孩子都有了,雖然過得不開心,還是湊乎著過吧,好在他沒有對自己動過手。  后來,弟媳婦去省城進修。她的初衷是,進修完找個離家遠的地方上班,兩地分居,不離婚,但也眼不見心不煩。  再然后,弟媳婦有個機會去北京工作。在北京,她遇到了幾個好姐妹。她們了解了她的情況以后,無一例外地勸她離婚:“人生還有一大半,離婚,不僅是對你自己負責,更是對孩子負責。”  做決定的,自然還是她自己。從省城到北京,她走得遠了,見識也廣了。在老家,離婚是一件可怕的事,很少有人敢最終邁出這一步。可在北京,離婚確實是需要慎重對待的大事,但并不可怕。過不了就分唄,沒什么好猶豫的。  弟媳婦毅然回老家離了婚,如今早已過上了幸福的新生活。可嫂子,還是在老家的小鎮上,給老公洗衣做飯,偶爾被他打。  你的閱歷,決定你的眼界;而眼界,決定你的命運。  “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年少的陳勝自比鴻鵠,與吳廣發出石破天驚的呼喊:“王侯將相寧有種乎?”,帶領天下,發動了中國歷史上第一次全國性的農民戰爭。諸葛亮“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毛澤東也就是一名普通的教師,指點江山激揚文字,最終做出了驚天動地的大事,成立了新中國。這些,都與他們無與倫比的眼界分不開。  齊家治國平天下需要眼界,做生意也同樣需要。正所謂“不同的眼界,不同的人生”。被譽為清代“紅頂商人”的胡雪巖曾經有一句至理名言:“做生意頂要緊的是眼光,你的眼看得到一省,就能做一省生意;看得到天下,就能做天下生意;看得到外國,就能做外國生意。”  前兩年,有一本由美國《紐約時報》專欄作家湯馬斯·佛里曼所撰寫的書叫《世界是平的》,這本書是當前暢銷全球的關于經濟全球化的書,值得我們認真去讀一讀。從書中我們可以感受到全球化浪潮是如此洶涌澎湃,也領略到未來是多么充滿激情與挑戰!  如果說上世紀我國的特區政策讓沿海經濟特區的人走上小康之路,存在地域上和政策上的不平等,那么現在,互聯網上的這種不平等已經不存在了。全世界的人都站在同一起跑線上,所不同的是,有的人立即行動,有的人猶豫觀望,  有的人則麻木不仁。眼界不同,也許就是當今貧富不均、收入參差的原因之一。  年輕,一切都來得及。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我們都知道,站得高,才能看得遠。那么如何讓自己眼界高遠呢?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經萬種事。 如今的時代,比性格更能決定命運的是眼界 你的眼界,決定你的全世界 開拓眼界,開闊包容的胸懷分頁:123

當你感覺孤獨時 我已不在你身邊 文/咖啡女人 當你哭著告訴我,你無數次回到我們曾經一起生活過的露臺上痛哭的時候,我釋放了對你的所有仇恨。這么久放不下,忘不掉的是這么多年苦苦的付出,到最后都沒有得到你的一句肯定,你用外表的倔強與固執掩蓋著一切,夜深人靜時的淚水是你最真實的后悔。當你感覺到孤獨的時候,我已經不在你身邊。 人散了,房子賣了,家,回不去了。透過窗簾,暖暖的燈光下住著的是另外一個溫暖的家庭。曾經無數個寂靜的夜里,我孤獨的坐在燈光下等你回家,不知道曾經你走到樓下,看到窗外的那縷燈光是不是感覺到了溫暖?曾經無數次的哀求你:“不要總把孤獨留給我和孩子,如果有一天,你也感覺到孤獨了,那時候我和孩子已經不在你身邊了。”如今,露臺的夜晚再也沒有我們的等待,只有我們曾經共同種下的花草在那里聽你后悔。 剛開始,我們的家里充滿了歡聲笑語。雖不富裕,但很溫暖,夕陽的傍晚,你陪我在廚房里洗菜做飯。后來,廚房里只有我自己,但在餐桌上還能見到你。再后來,餐桌上也很少有你的身影。隨著經濟的好轉,我們家里添置了很多新家具。我把沙發換成了暖暖的桔色,但我依然覺得冷清。不知道是環境改變了你,還是周圍的人改變了你,我們都變了。你變得暴躁、冷漠;我變得潑辣,埋怨。家成了戰場,比硝煙味還濃,辱罵哭泣充斥著我們的生活。家的溫暖,遠不如外面的花花世界精彩,你以各種借口不再回家。或許你在忙事業,或許你在打麻將,又或許你在和別人溫存。四室二廳的大房子里經常只有我和女兒,再后來,孩子也感覺不到溫暖,經常去舅舅家借宿,家里只有我和影子。我開著燈睡覺,我害怕一個人的黑夜,我更想用一縷燈光為你照亮回家的路。 慢慢地,我們的生活中,出現了讓我們不平靜的第三者。爭吵打鬧過后,也都想過要挽回我們的家庭,但變質的愛情終究支撐不起破碎的家。 我和女兒走了。一直討厭回家的你卻每天按時回家了,打電話問我什么時候回家。站在樓下,腦海里全是我一個人孤獨的身影,我開始一遍一遍的問自己,這是我要的生活嗎?我退縮了。 我們散了,最后一次回家是回去收拾我們的衣服,那天,我把你的襪子一雙一雙地配好,丟掉壞的,好的有整整60雙,每年季節交替的時節,走過大街小巷,我都會想到,應該給你添置幾雙襪子了。不知不覺便是幾十雙,而我自己的襪子不足五雙,我哭了。深秋已至,我最后一次給你買全四個季節的衣服,T恤、毛衣、羽絨服、褲子,整齊的放在你辦公室。我徹底的從你的厭煩中走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以為我又會和以前一樣,還會回到你身邊。在你的言語、行為中我沒有看到悔過,依然對我惡言相對。 終于我找到了懂我、愛我的男人。你也有了新歡。 分開后很長一段時間,我們仍然活在過去,還在繼續爭論曾經的事事非非。誰對誰錯又怎樣?我和你的世界再也回不去了。如果曾經彼此多一些理解、溝通、寬容又怎么會走到今天。請記住,當你感覺到孤獨的時候,我已經走出了這個家門。 孤獨你好 文/王雨微 從小到大,我都覺得自己是一個擁有雙重性格的女孩。安靜和熱情都可以達到極致。做為一個雙魚座女孩,當然首要的特點就是愛幻想,缺點也是太愛幻想。 小時候,旁邊鄰居的孩子都比我大或者小很多,父母干活沒空管我,所以我經常都是我一個人玩,安靜的時候能靜靜的趴在地上看螞蟻搬家看一下午,瘋起來的時候能把我們家的房子給拆了,雞飛狗跳不再是形容詞,是一個女漢子的真實寫照呀。 到上學了,因為我成績好,所以老師讓我擔任班長。現在回想起來那個時候的我一點都不負責,沒有以身作則不說,還經常和班級里的男同學搞破壞或者他們做了壞事我都會很講義氣的不揭穿他們,讓班主任很是無語。后來經過班主任和父母輪番上陣教育學習的重要性和作為一個女孩子應該有的行為,我又變回了那個可以安靜看一整天螞蟻都不說話的女孩,開始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學,一個人睡覺,看著她們嬉戲打鬧,我想我再也回不到她們中間了。老師對我的改變很是滿意,可他看不到我內心的孤獨,作為一個孩子,本該在放肆去玩去嬉戲去感知世界的年紀卻被無情的告知你不能那樣,你應該努力學習這才是正確的事。他們把自己的價值觀強加在你的頭上,并打著我們都是為你好的幌子奪走了你童年應該有的快樂時光。 就這樣,我考上了縣里最好的中學,安安靜靜的,直至高中,大學。 大學畢業吃散伙飯時,聊到第一印象,好多同學都對我說“以為你是純淑女,后來才發現是只披著羊皮的狼”。我欣然一笑,這應該是我的真實寫照吧。習慣了看見同學就安靜的微笑,習慣一個人帶著耳麥壓馬路,習慣了一個人逛街,但是和小時候不同,現在的我不會感覺過于孤獨,相反我會覺得內心有充實感,想做什么事立馬就去了不會因為沒人陪伴而怯頭怯尾,我想是孤單讓我變得更加獨立。在班級活動里卻是最狂野奔放的那個。可能是我內心安靜的湖面下有一只不安分的小怪獸,時不時會游上來呼吸一下,曬曬太陽。 越長大,才越發現,我比同齡人更獨立也更能夠和孤獨很好的相處,可能是小時候的經歷讓我更容易接受孤獨。 直到現在我都認為孤獨沒什么不好,不會與孤獨相處才不好。孤獨是我們成長的必修課,沒有人能逃脫,區別可能就是掛科和滿分通過,有人學的好有人學的糟糕,但無一例外,你必須經歷必須學著和它相處。孤獨可以把你變得更優秀,也能讓你墜入地獄萬劫不復,而內心的充實會讓你更好更快的學會與孤獨相處。 劉同在《你的孤獨,雖敗猶榮》里說過,孤獨是一個沒有明確定義的詞,是多種情緒的化身,正在經歷的孤獨稱之為迷茫,經歷過的孤獨稱之為成長。 愿我們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與孤獨相處。 那一瞬間覺得好孤獨 文/海萍美女 明明生活平順,但是孤獨的感覺總是不請自來。我總有那么一瞬間覺得好孤獨,仿佛被這個世界遺棄了,看不到希望也找不到方向,茫然地留在原地不知所措。 即使家人都在身邊,我也在那一瞬間覺得好孤獨。和家人坐在一起聊天的時候,我說著最近遇到的趣事,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我也跟著笑了,但是孤獨之感油然而生。生活并非只有好笑這一面,還有困難、煩惱、難過等等。很多事情我不說,只在家人面前展現快樂的一面,把所有的不快都藏在心里。雖然是我選擇不說,但是內心深處還是希望能夠有一個人和我分享這些不快樂的事情。可是,這個人還沒有出現,我的心被孤獨環繞。 盡管我過著讓人羨慕的生活,我還是會在那一瞬間覺得好孤獨。別人羨慕我就讀一間好學校,拿到獎學金,但是誰又知道在這些美好的背后我并沒有旁人想象中那么快樂。我并不想到這所學校,不想讀這個專業,但是我已經錯過了選擇的機會,即使再不情愿,也只能繼續熬著。我漸漸對別人的稱贊和掌聲感到麻木,不知道自己為什么要在這里學不感興趣的知識。當迷茫涌上心頭的時候,孤獨便隨之而來。 就算我身處在熱鬧之中,在那一瞬間我覺得好孤獨。周圍的朋友都在歡笑著,我也跟著笑了起來。笑著笑著,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傻,明明不好笑為什么還要笑,明明不想笑為什么還要勉強自己笑。但是我找不到答案,只能沉默地看著朋友們嬉笑打鬧,靜靜地被孤獨吞噬。 我現在的狀態或許就是矯情了吧,什么都不說卻想要有人懂,笑得很高興心里卻有諸多不快,得到稱贊卻又不能欣然接受。其實,我也不太明白自己在糾結什么,只是有那么一瞬間覺得好孤獨,總覺得這樣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可是又不知道該如何改變。在別人的眼里,我身處在繁華之地,但是我的內心一片荒涼。 我試圖從一篇篇勵志文章里找到滋養內心的養分,卻一無所獲。看著別人的人生經過努力之后煥發光彩,我更加覺得我的人生黯淡無光,根本沒有斗志。難道我這一生就只能走到這了嗎?我不甘心,但無計可施。后來我不再糾結了,學會了自得其樂,試著從每一件事情上尋找樂趣,讓自己耐心地完成,并且享受完成的過程和結果。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我快樂的時間拉長了,孤獨的時刻減少了。 想要改變生活,不是在腦子里想想就夠了,不是獨自煩惱就能做到的,而是要回歸現實,從眼前的每一件事情做起。其實很多事情沒有我想象中那么糟糕,只是我總是悲觀地只看到不好的一面,忽略了好的那一面。盡管我還是會有那么一瞬間覺得好孤獨,但也僅僅一剎那,我已經知道要如何走出荒涼了。 孤獨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已經習 文/藍天sgl 引導語:安靜的時候,總是習慣一個人坐在窗前,看著天花板,甚至連自己也不知道在看些什么。或許這是孤獨吧,但就算只是一個人的孤獨,也要孤獨出自己的驕傲,不需要別人來打擾,就這樣靜靜的享受著屬于自己的孤獨時光,足矣。 誰都不知道歲月過后,將會有怎樣的滄桑年華。也許人的一生,所遇到的很多事,很多人,就像是被時光帶走了一般,再也不會相見了。一段路,終究要自己獨自走過,才會懂得其中的酸甜苦辣。 有些事注定成為故事,有些人注定成為故人,有些路注定要一個人走。一些人,一些事,闖進生活,得到了,失去的,昨天的悲傷,今天的快樂,喜怒哀樂都要記得。當這一切都成了回憶,在我們記憶中又會留下了什么?很多事,過去了,很多人,離開了,經歷的多了,心就堅強了,路就踏實了。 天氣漸漸轉涼,冰冷的空氣漸漸凍結了這座城市的孤寂,獨自一人走過繁華的大街小巷,看著街頭每個人都有屬于他們自己的熱鬧,但那只是他們的熱鬧,與我無關。 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是比較習慣孤單的,習慣了離別,習慣了一個人的勞累,也習慣了一個人聽著傷心的歌曲寫下傷心的故事,聽到某段熟悉的歌詞也會讓我回憶起曾經的一點一滴。 寂靜的夜,一個人的落寞,張開雙手,能擁抱的除了四周一望無際的黑暗還是黑暗,端起酒杯想要把自己灌醉,來讓自己早一點安睡,不用那么的想你 以前的我們多么希望快點長大,而現在卻是不想再花時間去想那些回不到的時光,只是希望我們都還是孩子,就可以不再一個人靜候孤獨,就可以駐足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遠不會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也曾有人問過我,為何如此傷感,我只是笑笑不答,因為我不知道該怎么樣去回答這樣的問題。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都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每天都笑個不停,所以周圍的朋友都認為我過的很快樂,于是我也就覺得自己過得很快樂 可是為什么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之中突然就變得沉默,一看到秋天蕭條的一片,就會突然忘了要說些什么,在人群中看到看到某個熟悉的背影就會不知所錯,看見天色漸晚路邊那暗得發黃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最初的方向 一個人的路,總是會走得太漫長。天空的飛鳥在碧海蒼穹下,留下孤獨寂寞的身影,漸漸消失在遠處的天邊,走到城市的最中央,抬起頭看見眼前的一切,不禁淚花浸濕了雙眼。一個人的地老天荒,一個人的偶影獨游,曾經的陌生漸漸變成熟悉,而現在的熟悉卻被陌生取代。 時光改變了我們,而我們卻無法改變時間。但是只要你在路上,只要你帶著心去追尋,自然能找到心中那片樂土。到最后,你會發現,其實生活,不過那般模樣。 剛剛好,或許剛剛好我只是一個人,所以習慣了一個人的地老天荒。真正的愛是不需要要求的,該經歷的都經歷了,該發生都已經發生了,就不必去在乎結局會怎樣。 如果真的只是過客,離開后還能留下什么呢?時光一晃,過去了多少個白天和黑夜,我不知道,但是我發現,原來,沒有你的日子,我也可以活的很精彩。 因為只要我知道我們都活著,而且開心著,這便是最大的幸福。我知道很多年后,當我再想起屬于我們的那年那天,心中依然是一陣溫暖…… 編后語:雨落零星散,人走茶已涼。一個人的孤獨,孤獨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已經不再懼怕孤獨。時間撥動著心弦,滿滿的思念終究會在時光的洪流里被沖得干干凈凈,歲月終將會帶走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該怎樣自會怎樣,我們就應該這樣慢慢地學著去習慣,一個人的地老天荒,一個人的細水長流,僅此而已。 >>>更多美文:好文章

JJ118RBR5VERG18E


台中霧峰Dyson吹風機維修推薦》
雲林斗六Dyson空氣清淨機過保固維修推薦》 dyson吹風機水貨維修有什麼風險?傑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質量保證台中西屯Dyson v11吸力減弱推薦》 dyson v10維修過程中可能遇到哪些問題?潔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信賴之選

arrow
arrow

    d72fs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